我校举行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7月2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王城校区图书馆旁草地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焕灵、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主持典礼。

        毕业之季,在古色古香的王城校区,140位广西师范大学MBA毕业生同硕士期间为自己引路指行的老师、在背后默默支持陪伴的家属们和MBA校友们共同见证下,整装待发扬帆起航,为王城校区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李先贤副校长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扬帆起航的MBA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教导你们的老师、支持你们求学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对MBA毕业生寄与希望。

       李先贤就学校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学校胜利召开了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了全面推进和深入实施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事业“1248”总体发展战略做了相关的介绍。还特别从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中,MBA校友们在庆典活动中,爱校荣校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和赞扬。谈到2023届MBA毕业生们就入学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经受住了考验,勤学善思,服务社会,锻炼了综合能力,在学习工作上勇创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李先贤最后从三个角度对MBA毕业生作了希望和嘱托,希望MBA毕业生:“一是做勤勉实干、献身事业的奋斗者。二是做尊重知识、躬身力行的管理者。三是做敬业乐群、厚生益众的师大人”。嘱托MBA毕业生们,与学校一起,上下凝心聚力,正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希望MBA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陆奇岸代表学院、中心对MBA毕业生表示祝福!陆奇岸对学院和中心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把学院国际认证优秀成绩与MBA毕业生做了分享;并给MBA毕业生上了毕业前最后的一课,希望MBA毕业生从三个方面牢记:“一是有‘家国情怀’,不忘工商管理人的使命和责任,投身到工作和事业中,成为一名对社会有所用的工商管理人;二是遇事‘沉着冷静’,在工作中不畏困难,静下心后沉着的寻找方法去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是‘终生学习’,谨记学校学习过程中授课教师和导师的教诲,不断学习新的理论和技术,将知识熟练运用于未来的工作当中”。最后,希望MBA毕业生们在未来,无论何时,都能有空常回到学校和学院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将为MBA校友们续充知识的补给站。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23届MBA毕业生代表刘沃永做了主题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的发言,他说到毕业虽是硕士学习的终点,但也同时是新奋斗的起点,在这个特别难忘的毕业时刻,向同届MBA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MBA毕业生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牢记自己的使命,满怀着家国情怀,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终身学习,强大自己,成就他人,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读学员代表发言

        2022级MBA学员代表陈威做了主题为“独秀苍苍,至臻至善”的发言,虽然MBA毕业生们不能再与校园朝夕相伴,但是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求是创新的足迹;在母校的每一方土地,都镌刻着你们学习悟道的身影;在此刻的王城学府,开启了你们乘风破浪的梦想,再次扬帆启航的开始。MBA毕业生们的行动和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将会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

研究生院领导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焕灵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议讨论决议》,决定授予140名毕业生管理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致以祝贺。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经过经济管理学院和 MBA教育中心毕业工作会议讨论通过,决定授予10位MBA毕业生《2023届MBA十大精英人物》称号、32位MBA毕业生《2023届广西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6位MBA毕业生《2021级优秀MBA学生干部》称号、37位MBA毕业生《2023届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8位MBA毕业生《2021级MBA优秀学生》称号。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焕灵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向获得荣誉的MBA毕业生颁奖。

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为MBA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穗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陆奇岸为每一位MBA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穗。

毕业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李先贤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MBA导师们与MBA毕业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