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团队精神 点亮青春光芒 —— 2023级MBA学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随着全球商业环境日新月异,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和领导能力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技能。9月18日,我校2023级MBA学员顺利开展了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在本次MBA素质拓展活动中,来自2023级各个班级的学员们随机分为9个团队,在短时间内集体确定队名、队旗、口号、队歌以及队型,通过破冰游戏,达到活跃现场气氛,帮助学员快速熟悉环境和队友,从而愉快地融入充满挑战的团队竞争中。

        在“手忙脚乱”、“陆地冰壶”、“123拍手”等系列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学员们积极沟通、集思广益,精准发力、攻守有道,充分展示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抗压能力。通过此次MBA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在团队协作、沟通能力、领导力与抗压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该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体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锻炼能力的绝佳平台。我校未来MBA教育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员们提供更多机会与挑战,助力在不断变革的商业环境中脱颖而出。

(文/2023级MBA韦璐航  摄/薛学斌  审/张学龙、苏明)



c56c98df3922233732ed8e759b2f706

凝心聚力 团队出击



1695146987848

朝气蓬勃 青春定格



1695146759502

团队协作 战略为王



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