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捍卫荣誉——广西师范大学“沙12”独秀行者团队集结完毕

       在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经过宣传招募,由23名队员组成的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12”)独秀行者代表队集结完毕。本届参赛人数较上届增加了1倍,其中7名队员参加并完成了“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11”),参赛队伍分为三个组别,分别参加70KM竞赛组(A队)、70KM竞赛组(B队)和35KM赛组(C队)。以下为本届参赛队员简介:


带队老师:

李强谊,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主讲MBA《商务统计》、《统计学原理》等课程。

 

沙12宣言: “向往自由,迎接挑战,徒步沙漠,拓展极限。奋力前行,勇猛无畏,超越自我,感受力量。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征服,展现毅力与勇气。沙漠是我们的舞台,胜利属于我们!”

领队:

胡   丹,沙11女子组B队老队员,荣获前二十的优异成绩。沙漠里沉稳冷静,能做出正确的决策,细致入微,关爱每一位队友,富有领导力和亲和力。

 

沙12宣言:“拥有健康的体魄,让自己每天能量满满。找准人生的方向,改变自己,不断完善成长。步履不停,强大自己,让生活越发多姿多彩。沙12已经集结完毕,让我们与强者同行,勇敢奋进,发挥团队战斗力,展现学院最美风采。”

A队(队长):

魏郭超,外号“老魏”,热爱登山、越野跑、马拉松等项目,最大的成就是:运动不仅让自己收获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而且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参与到运动中去。

 

沙12宣言:“不管晴天雨天都是和队员训练的每一天,所有好的结果都在行动中,你不需要变得很厉害再去开始,你只要开始坚持科学训练就能变得很厉害。非常荣幸担任沙12的A队队长,我将与队员们奔赴沙漠之上,见证戈壁之魅力!”

A队(副队长):

叶   孚,沙11领队,获沙11“商学院意见领袖”称号。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经常参加各地运动项目,是大家心中的“北京玉娇龙”。

 

沙12宣言:“每当悲伤过,也被暴雨淋过,泥泞开出花朵,就让它生长着。”

叶孚

A队(副队长):

文晓亮,来自山东的海南人,兼具海南的质朴纯真和山东的豪爽实在,喜欢运动和音乐,是一名新时代的“金融民工”。

 

沙12宣言:“了解亚沙,缘自于参加沙11同学的‘絮絮叨叨’,喜欢‘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口号。人生呐,总得多一些尝试和挑战,才不白来一遭,we are ready,沙12,我来了。”

文晓亮

A队(队员):

王晓琨,沙11B队老队员。跑步不是他的强项,但这个山东大男孩忍着伤痛,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在沙11比赛中含着热泪完赛,他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突破自己。

 

沙12宣言:“作为2022级MBA学生,热血是我的表面;作为一名来自好客山东的小伙,照顾好每一位新队员是我的责任!沙11侥幸完赛,沙12我会吸取经验教训,勇夺佳绩。”

A队(队员):

胡耀力,沙11老队员,是从不缺席每次团队活动的东北帅小伙。比赛中热心细心、坚持不懈,拥有坚强的意志力,总是默默承担重任。

 

沙12宣言:“燃烧小小的梦,不怕赤脚追风;就在勇敢过后,会有万里晴空;再战,行则将至;再战,师大行者一起冲!”

胡耀力

A队(队员):

韩   瑨,来自四川的甘肃汉子,运动爱好者和足球迷。

 

沙12宣言:“最近我开始接触跑步,挑战自我。曾参加了沙11备战,现在正准备迎战沙12。我的座右铭是‘定风波’,让我在运动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A队(队员):

王   桔,性格开朗,热心助人,幽默风趣,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年,是本次团队的医疗组长。

 

沙12宣言:“我将用我的专业知识保障大家的安全,助力大家勇敢前行。沙12,我将挑战极限,突破自己,I am ready!”

A队(队员):

陈浩宽,来自佛山的卫浴研发人,秉着突破自我的信念,积极备战沙12。

 

沙12宣言:“迎接沙12,知难而进,为团队助力,与强者同行,为荣誉而战!”

陈浩宽

A队(队员):

刘敢闯,来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商丘,是本次沙12的考勤组长,更是一位敢想敢做,敢闯敢拼的实战派人士,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装配领域,以创新助力绿色能源。

 

沙12宣言:“有幸成为沙12的A组队员,非常希望和志同道合的校友一起完成一件值得铭记一生的挑战,我们时刻准备着,去感受风沙的洗礼,让太阳和星光来见证我们的毅力,沙12我们来了!”

A队(队员):

张宏高,江苏高邮人,2023级MBA新生。

 

沙12宣言:“有幸通过广师大结缘沙12,与强者同行,挑战自我,团结协助,争取在亚沙前辈们的肩膀上接受更大的挑战,为冲刺沙鸥奖贡献个人力量。”

A队(队员):

付学勤,2023级MBA新生,向往光的生活:“自然与自然规律隐藏在黑暗里,自牛顿出现,便到处是光。同样的,惊喜与意义隐藏在黑暗里,自迈开步子那一刻,身边便到处是光。”

 

沙12宣言:“2023年的国庆,非常有幸得到师哥师姐的信任加入沙12参赛团队!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加强训练,不负信任;踏沙前进,挑战自己!”

B队(队长):

徐   萍,热情大方是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从事品牌运营,也是本次参赛队服的设计师。

 

沙12宣言:“一个来自苏州的湖南人,没有辣椒那么呛,也没有苏糖那么甜,有的只是看山看水看世界的古道热肠。很幸运成为沙12的B队队长,和一群有趣的人一起完成人生中一场有意义且值得被纪念的挑战!沙12,我们来了!”

B队(副队员):

刘    磊,来自深圳的团队新人,但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运动者,他拥有出色的耐力和持久力,相信在沙漠一定能发挥骨干作用。

 

沙12宣言:“我们在恣意挥洒的汗水中、在体能极限的边缘、在突破意志力的瞬间,与未曾谋面的自己相遇。无数次想要放弃又咬牙坚持凝结成MBA就读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一抹回忆。亚沙,我来了!”

B队(队员):

龙雨欣,沙11C组老队员,一名带着点温柔的湖南辣妹子,立志成为新时代的“金融民工”。

 

沙12宣言:“只要心有所向,没有一座沙丘不可逾越;只要心有所往,何惧道阻且长。We are ready,沙12,我来了!”

B队(队员):

李雨昕,来自广东,沙11C组老队员,性格开朗,热爱与正能量的人同行,希望拥有好体魄为人民服务到70岁。

 

沙12宣言:“从沙11的35km到沙12的70km,升级了自我挑战,希望能为学校,为团队贡献力量。广师大,我们在一起!”

B队(队员):

秦瑞雪,从事金融系统十年,性格开朗,幽默风趣,今年年初开始每天都在群里打卡训练,不断为沙12积蓄运动能量。

 

沙12宣言:“与亚沙结缘是因为广西师大给了这样的机会和平台,错过了沙11,希望能在沙12为学校和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B队(队员):

刘建宇,来自山东济南,政协委员,从事定制化检测解决方案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培训及服务,乐于助人,喜欢热闹。

 

沙12宣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共和国的74岁生日献礼!为学校的沙鸥荣誉而拼搏!”

C队(队长):

伊秀娟,福建人,性格活泼、开朗,喜爱一切积极向上的事物,目前从事运营管理工作。

 

沙12宣言:“有幸与伙伴们一起参加沙12的挑战赛,希望能挑战未曾挑战的,体验未曾体验的,感受未曾感受的一切。我会带领队员尽心保障A、B两支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加油!”

C队(队员):

王玙璠,扎根知识产权行业9年,喜欢挑战,户外运动爱好者。

 

沙12宣言:“与亚沙结缘是因为感受到了小伙伴们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和团队协作的进取精神,再加上师大一群有爱的同学,希望在毕业之际能为自己留存一份珍贵的回忆!”

C队(队员):

陈艳华,从事地产行业,是一名射箭和自驾爱好者,沙11期间曾与朋友从南宁自驾到银川,被亚沙赛的精彩活动现场和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并下定决心参加沙12。

 

沙12宣言:“有幸能与广师大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沙漠之征,让我们一起用勇气和毅力迎接挑战吧!”

C队(队员):

肖   莹,经济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本次活动随行记者。热爱运动,团队协作能力强。

 

沙12宣言:“与团队每位成员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用镜头和文字定格精彩瞬间,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897ba7d2e3188c0e72cb10186b69b2d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被认证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活动”,被誉为商学院的“第二课堂”。2023年4月30日至5月2日我校10位MBA学员在经济管理学院罗宇溪老师的带队下首次参加第11届亚沙赛,第12届亚沙赛将在今年10月举行,师大独秀行者团队已集结完毕、蓄势待发,将朝着目标努力奋进,无惧挑战,奋勇拼搏,为学校荣誉一起加油!


WPS图片(1)

 

(图、文/李雨昕 编辑/肖莹 审核/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