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广东校友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朝野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转)

      

       8月9日下午,由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会长王西强、常务副会长杨建群、秘书长吴俊丽带队,副秘书长张胜、郭凤、肖广巨等校友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一行15人走访校友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朝野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并分别参观朝野科技、朝野医疗两大产业园区;广东朝野医疗集团副总裁、MBA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叶毅伟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本次走访是学习贯彻广东省委提出的“制造业当家”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创新使命责任,以加快实现传统制造业和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核心引擎,共同研讨和交流企业管理先进经验。

      广东朝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全球十大电视生产商之一,是一家深耕彩色电视机、商业显示器、家用电器、小家电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50亿元,被评为佛山“雄鹰计划”企业、民企50强、省级技术中心、南海制造业全球隐形冠军企业,是全球最专业显示器设备订制企业,成为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 


图1 朝野科技产业区合影 


图2 朝野医院产业区合影 


图3 产品研发展示厅 


图4 电视机无尘生产车间现场


      在转场第二产业板块朝野医疗产业园,深度体验大健康产业以及氢系列产品。广东朝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占地面积98亩,是一家以家用医疗用品和医用导管耗材等医疗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分销、零售为主的大型企业,广东朝野医疗集团斥巨资推动朝野慢性疾病研究中心、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成立佛山朝康科技有限公司,以氢沃品牌布局国内外氢健康产业的发展。


图5 广东朝野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分享交流会上,副会长叶毅伟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品优势、行业成效以及未来规划与展望。朝野医疗常务副总周峰介绍了呼吸机、制氢机的生产流程,在氢医学与健康科普基地为大家讲解氢医学和应用,展示氢水站、氢水机、氢氧呼吸机、氢泡澡、氢养肤等富氢系列产品。 

图6 副会长叶毅伟对集团产业布局进行介绍 


图7 座谈分享交流会


图8 观摩富氢水抗氧化展示


图9 体验氢氧呼吸机体验


      本次活动2023年度校友企业走访科技制造业的首站,参访团一行通过走访交流,学习标杆企业管理经验,对企业目前在氢健康领域的定位和应用优势表示肯定。大家表示,此次参访获益颇丰,广东朝野医疗集团凭借十年磨一剑深耕电视机订制技术,在疫情期间及时调整市场策略,进军医疗大健康产业,实现了弯道超车,也感受到了站在大健康风口的校友企业风采。

      广东朝野医疗集团副总裁、MBA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叶毅伟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委“制造业当家”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深化合作,精于核心领域的研发应用;在校友会联动赋能的道路上实现共同的发展目标,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历史机遇,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会秘书长吴俊丽表示: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将走进更多优秀校友企业,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校友间资源互通互融,相互赋能,实现产业对接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加入校友会,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




该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