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中秋佳节之际,9月21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教授出席典礼,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来自全国各地的MBA学生、MBA导师及MBA教育中心行政团队成员近2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上,孙杰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MBA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具有将近90年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良传统,经济管理学院的MBA办学也历经十年,MBA教育作为培养商界精英的摇篮,大家选择我们的学校,选择我们的专业,是新起点的开始,是“学习之幸”。在未来的学习中,希望大家把握“学习之要”,坚持深度阅读,博览群书,形成推理和判断能力;坚持探究,开启研究性学习之旅,设立研究主题,探求知识和真理;坚持实践,MBA的招生有明确的应用指向,大家在学习中要坚持知行结合,回应现实需要。希望大家在师大的学习之旅收获丰富,享受“学习之美”,形成发展性的学习,使专业水平走向可驾驭的状态;立足国家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对商科人才的需求,努力成为一个为国家发展和治理现代化做出贡献的人才;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国家信仰的学习和民族气节的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气质和风度,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和优秀校友。


 孙杰远校长发言


  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对专业的认识、对学业的思考和规划、对学生的期待三个方面作发言。

 陆奇岸院长发言


  2021级的邹光洁同学和2020级林润民分别代表新老生在典礼上发言。

 2020级老生代表发言

 2021级新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向2021级MBA学员代表邹光洁同学授旗。


 李延副院长给新生代表授予2021级联合会会旗


 参加开学典礼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