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20181215日,由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召开。本次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MBA联盟下属8个联盟,即中国MBA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北京联盟和津冀联盟多家MBA培养院校代表、学者、优秀企业家、政府官员以及在校的MBA/EMBA学员们参与。会议期间,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教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李汉宇先生、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我校MBA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这次年会我校一举获得个奖项:MBA教育中心陆奇岸教授获评2018年度“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人物奖”、2017MBA生方亮和2018级学生刘凡华获得“中国MBA贡献奖”,2017级学生洋获“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方亮、钟洋还分别获得“中国MBA新锐100”和“中国优秀MBA干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MBA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说明我校MBA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管理风格不断得到社会的认同和好评,集中体现出我校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师生的风采。

本届领袖年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并开创了MBA创业展演先例。

 
我校参会代表
钟洋获奖
刘凡华获奖
左三、四:方亮、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