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7级MBA学生在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中摘得桂冠

6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MBA代表队凭借“自助连锁物联网平台”项目从16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并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分设北方赛区、东中部赛区、南方赛区、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境外商学院五个赛区,组织公开选拔赛,总决赛定于7月21-22日在上海举行。

据悉,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 从3月份开始启动和宣传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南方赛区13所MBA院校、38个队伍的报名。到5月15日截止接收初赛参赛资料时,共计收到34份有效商业计划书,经过初赛最终16支创业团队晋级决赛。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区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在过去的历届创业大赛中,每年都孵化或催生了一大批成功创业企业,如"车三百"、"墙面清洁剂"、"涂吧网"、"希澈智能牙刷"等项目在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即获得外部风险投资,并成长为一颗颗耀眼的创业之星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