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VS桂电MBA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4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2017级MBA与桂林科技大学2017级MBA联谊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圆满举行。此次联谊活动旨在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增强MBA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两校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随后开展主题为“深化交流、协同成长”的班级茶话会。广西师范大学MBA中心刘志江老师、唐琼琼老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古桐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双方队员和老师亲切合影留念)

我校MBA联队参赛队员有:王擎乐(前锋)、夏建华(前锋)、孙奇(后卫)、李益(后卫)、常华(16级MBA;中锋)、宋云泽(中锋)。篮球赛前,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怀,期待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加强进攻、积极防守、有力阻挡、快慢结合,展现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和战术水平,球员们带球、妙传、突破、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夺人眼球。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两校以18:18战平。

比赛中精彩图片:

 

茶话会上,两校学生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分别就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地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进行发言交流,还建立了两校MBA班级交流群,方便今后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共同促进,共同成长。

 

此次联谊活动意义非凡, MBA的学习生活是紧张的,同学们运用课余时间开展篮球友谊赛及茶话会,既锻炼了身体,又缔结了友谊,还深化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此类联谊活动形式很好,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更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