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7月1日下午,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王城校区草坪上隆重举行,副校长孙杰远、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峰、院长陆奇岸教授以及部分MBA导师出席活动。毕业典礼由周劲波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杰远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104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即将毕业的MBA学生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重德行,有德才能承担起建设地方经济的责任;能够求创新,创新才是企业家不竭的动力;能够多保重,只有身体健康才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

陆奇岸院长致辞,他表示了对毕业生的祝贺,祝福学生经过两年的艰苦时光终于毕业,也表达了对学生为学校MBA发展做出贡献的感谢,同时提出了自己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成为君子,成为做人之君子,做事业之君子,做社会之君子,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感恩师大。

毕业生代表,2015届优秀毕业生李建光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对母校的栽培和恩师的教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把自己读MBA经历和大家分享,表达了对这段学习生涯深深的怀念,同时对师弟师妹们表示了由衷的祝福。

典礼上,还对优秀毕业生、2017届MBA十大精英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


 

图一:孙杰远副校长致辞



图二:院长陆奇岸教授致辞



图三: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峰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名单



图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