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获评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

   近日,第21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广西阳朔遇龙河畔成功举行。此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MBA同学会承办,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华南联盟各MBA院校代表、历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等近100多人出席了活动。我校MBA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华南联盟的合作与活动开展,也得到了联盟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在本次的2016年度颁奖中我校再次喜获丰收: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杰出联合会”,我校2012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华南联盟常任理事王西强(广东科立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我校2015MBA优秀学员杨建群(广州旭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桂林(南昌百树教育集团总经理)分别荣获“2016年度华南联盟MBA新秀20奖”。本次峰会同时举办了徒步邀请赛。我校以2016MBA常华、莫奇翰、张卓等同学为主力队员的参赛队获得本次徒步邀请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徒步赛次颇有创新特色的活动,徒步全程7km,各院校参赛队伍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徒步比赛,各个补给点另设难度不等的团队智力比拼环节,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是队员间、校际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一路的行程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提高了华南联盟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

这是我院MBA联合会努力传承与积累的硕果,也将继续以创新、高效、务实的态度继续前行,继续为华南联盟紧密合作与共同发展贡献力量。